余闲

【方锐生贺】特别的生日和特别的你们

荣耀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本文是大学校园paro,主五期部分友情向,含有一点点林方和双鬼cp,注意避雷
锐锐十六岁生日快乐!第一次给你写贺文过生日呀!
一直很喜欢你,你实在是太可爱了!
希望你能天天开心~


鬼刻:方锐呢?现在他在做什么?
鬼灯萤火:他睡下了。刚刚他还一边看视频一边大笑,林学长催他早点睡了。
鬼魅才:啧啧。
季冷:噫
涛落沙明:单身狗伤不起啊。
鬼刻:明天他过生日了,给他送个什么好 一枪穿云:蛋糕!
愈灵者:嗯,他喜欢吃甜的。
鬼魅才:什么蛋糕比较好啊……
一枪穿云:奶油小方
鬼灯萤火:???小周你
一枪穿云:?
季冷:迅,那是一种蛋糕
愈灵者:那我明天去饼屋好了,明天早上谁和我去订?
鬼刻:我去吧。
鬼灯萤火:明天早上李轩学长不是要来找你吗?
鬼刻:……
一枪穿云:我去。
涛落沙明:我们再买点食材做点菜?
鬼魅才:宋晓,那就看你的了。
罗塔:你们这么快就商量好了?
愈灵者:是啊,大白你去哪儿了?
罗塔:刚刚交了策划案,部长批了我一顿。【生无可恋.jpg】
罗塔:明天方锐有福了。
鬼刻:这小子,运气向来很好啊。
鬼魅才:老吴,我们就给他在你们宿舍过生日吗?会不会地方太小了点,这么多人。 鬼刻:嗯……我看看。
季冷:我去借多功能厅的钥匙好了,他们明晚应该没有什么活动。
一枪穿云:好。
鬼灯萤火:那林学长怎么办?
愈灵者:把他也拉过来啊!【微笑】
冷暗雷已加入群聊
鬼灯萤火:学长好!【斜眼笑.gif】
鬼刻:学长好。
一枪穿云:学长好。
鬼魅才:学长好。
愈灵者:学长好。
涛落沙明:学长好。
季冷:学长好。
罗塔:学长好。
冷暗雷:你们好啊。【斜眼笑.gif】
鬼灯萤火:学长,我们明天想给方锐办一个生日派对。你愿意加入我们吗?
冷暗雷:好啊!
冷暗雷:不过明天我们部门里也要给他庆生,恐怕你们的派对可能要延迟了。
愈灵者:没关系的。
鬼刻:这小子也太有福气了。
冷暗雷:我肯定会尽早把他带过来的,你们放心好了。
一枪穿云:电话联络?
冷暗雷:好啊。

    第二天,方锐上课的时候觉得有点不对劲。首先,他的同寝室好哥们李迅今天早上没等他就走了。其次,他的另外两个同寝室好哥们吴羽策和周泽楷两人,和他中午在饭堂吃饭的时候,一直没理他,反倒是他俩聊得很欢。【虽然主要是吴羽策在讲!】
   “小周,”方锐拍拍正听得入迷的周泽楷的肩膀,“我想吃你打的这份排骨。”
    过了好一会儿,周泽楷才转头,迷茫地眨着他那双好看的眼睛:“锐?”
    方锐扶额:算了。周泽楷不知道今天怎么了,反射弧那么长。虽然他平素话就不多,为人温和腼腆,但反应最是机敏的一个人啊!
    下午的课一结束,他就去了部门。他前脚刚迈进会议室,就发现一个巨大的蛋糕出现在他面前,还未等他反应过来,蛋糕“啪”地碎了——拍碎在他脸上。
   “生日快乐!”部长张佳乐学长和副部长林敬言,还有其他部员一起说道。
   “快给我擦了!”方锐佯怒道。
   只见张佳乐拿来纸巾,笑嘻嘻地帮他擦脸:“方锐生日快乐哈。一会儿有大礼包等着你!”
   接下来的大礼包是各种游戏,比如国王游戏。方锐觉得这个游戏……很不对劲。为什么全是他和老林的互动啊喂!单身狗就能随便耍别人吗?【单身狗们:谁让你们平时老虐我们!】
   算了,和老林多一些互动还是很开心的。
   部门庆生活动结束,方锐觉得很疲惫。他对林敬言说:“老林,我想回去了。”
  “回宿舍吗?不行,今天你过生日,我们不得好好玩一会儿?”林敬言笑道。
    林敬言轻轻拽着方锐的胳膊,他俩慢慢地在校道中走着,过了一会儿,前方出现了一幢小型建筑,正是多功能厅!
    方锐正纳闷呢,林敬言把门推开了。 屋内一片漆黑,唯有烛光。
    他的同年小伙伴们捧着蛋糕,向他大声唱道:“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方锐一时无语凝噎,他高兴得说不出话了。
    李迅说道:“愣着干什么啊?吹蜡烛!”
    方锐笑了,他朝大伙儿做了个鬼脸。随即铆足一口气,把插在蛋糕上的所有蜡烛都吹灭了!
    吴羽策跑过去把灯开了。
   “来,我给大家分蛋糕啊!”方锐拿过刀和小盘子,开始切蛋糕。
    方锐真的非常开心,他的大眼睛显得比平时更加闪亮。他没有想到,他的小伙伴们为他准备了一个非常棒的生日派对!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