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闲

【周方】周方今天结婚了吗①

娱乐圈paro/论坛体:周泽楷和方锐在一起了吗
作者的碎碎念:荣耀属于虫爹,欧欧西属于我。我就知道迟早有这么一天,要被星本日进这个坑…… @星本
初次尝试,娱乐圈私设,周方策在一个团里,黑道少爷小周×普通市民家庭出身锐锐
内含一点叶橙注意

荣耀TV论坛>偶像团体>八卦版
标题:李涛,周泽楷和方锐为什么还不去结婚哇?

1L 楼主
李涛,周泽楷和方锐到底在一起了木有哇

2L
啧啧,周粉又来自炒了

3L
Nili周粉可真牛逼,动不动拉CP,ball ball你们别带上我家锐锐靴靴!

4L
我还真是服了这群周粉了……之前周泽楷和叶神拍对手戏,她们刷CP;后来和杰希大神搭戏,又刷CP!nili周粉世界第一会拉郎配,望周知:不是全世界都喜欢你家周泽楷,靴靴!

5L
楼上的有本事别酸我家小周啊【微笑】我们小周年轻有为,不仅颜值高还舞蹈一流【微笑】我家爱豆就是世界第一!!

6L 楼主
不要吵了……

7L
心疼楼主。也是很服气,CP讨论帖那么多你们怎么一看到小周就掐起来……

8L
9494,撕逼有意思么?

9L
乐粉吃瓜路过,新团粉霉霉们真是rbq,rbq

10L 楼主
【冷静分析.jpg】楼主双担,从他们是练习生时期就喜欢上了。感觉锐锐和小周关系非常好,特别有爱。那个时候小周比现在更安静,练完歌之后都不怎么和大家讲话,但总能在他们的微博上看到互动,锐锐还老拉着小周自拍哈哈哈哈
【周泽楷方锐自拍1.jpg】
【周泽楷方锐自拍2.jpg】
【周泽楷方锐吴羽策自拍3.jpg】
【周泽楷方锐吴羽策周光义自拍4.jpg】
还有很多很多,但这些照片小周都笑得很开心有木有!而且多人照总是挨着锐锐!你们挨得辣么近干森么!

11L
讲真我觉得方锐是真的配不上小周……他唱功一般,跳舞跳得团里垫底,也就艹搞笑人设惹。而且讲真方锐的长相也和小周不相配,还不如吴羽策。

12L
周粉总是自我感觉良好,Nili周每次化解尴尬不都靠我锐撑场?!我锐是没他帅,也永远比你好看一百倍靴靴,毕竟是蓝雨公司出来的,哪个颜值有问题?!还有我锐那叫真性情,怎么叫艹搞笑人设?您老难道不知道我锐原来是学音乐剧的?演技唱功都OK!

13L
策粉默默围观窥屏

14L
不撕逼,理性分析,楼主CP滤镜厚得一比。那些照片就是普通自拍而已,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而且锐锐还经常和我家策爷一起自拍呢。

15L
十四哥难道也是策锐粉?!【突然激动】

16L
居然还有看对家帖子的神奇的存在……楼主不要管他们,继续分析叭。我觉得小周和锐锐也蛮好的。

17L 楼主
我回来了,刚刚听了下他们的新单,真好听。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那个,就是上次锐锐他们参加的节目。
Ps:掐CP和角色的自重谢谢,靠rs别家找存在感的都是辣鸡。

18L
什么节目?是《美食的真谛》?

19L
我不看国综好多年,看国综都是为了我团2333

20L 楼主
对,就是美食的真谛。我本来以为这是小鲜肉小花们带着大家吃吃吃玩玩玩的佛系休闲养生节目,没想到……还有演绎的环节?wtf?你们确定不是和演员的诞生搞串了?

21L
楼主似乎暴露了她的家乡

22L
人活着就是为了锐锐,锐锐在里面超可爱哒!【星星眼】
锐宝,阿妈永远爱你!

23L
这个节目凑合吧,就是麦麸倾向严重,还有搞百合的环节。不想缩话。不过小周和锐锐在里面的互动挺正常,不知道楼主哪来的CP滤镜。没看过的给你们个图片自行体会……我是大写的服气。
【柳非公主抱戴妍琦.jpg】
【柳非戴妍琦同喝一碗酸梅汤.jpg】
天呐!小戴还是个孩子吧!太过分惹!非非是微草公司出道的女孩子吧?微草不是管得挺严的,怎么还允许艺人接这样的节目啊?

24L
二十三楼阴阳怪气啊?!【微笑】怕不是个药黑?这俩小姑娘在里面干了什么了?不都是游戏环节?挺普通的互动你们都能说是搞百合,服气。

25L 楼主
我警告最后一遍,不要在我楼里搞事【微笑】
言归正传,我剪辑了个视频,就是周方在节目里的互动。
【周方美食的真谛互动全集.avi】
想看的可以拿去。我觉得最可爱的地方是这里:
【方锐朝周泽楷wink三次.jpg】
【方锐喂周泽楷吃草莓慕斯.jpg】
【方锐吃螺蛳粉时周泽楷目不转睛.jpg】

26L
啊啊啊就是这里!锐锐wink超撩的!小周也好温柔噢!

27L
一个好好的美食节目被他们硬生生搞成了秀恩爱现场哈哈哈哈!!

28L
别吧,如果这都算糖的话。那……方锐还和黄少天在里面神仙打架呢!

29L
楼上的怕不是对神仙打架有什么误解2333

30L
神仙打架?嘴炮么?确实那段很搞笑,但是你忘了后来锐锐在微博上怎么说的了?
【方锐微博评论:黄少天你怎么可能有女朋友嘛?!.jpg】

31L
港道理,黄少和锐锐是损友+前后辈关系吧

32L
嗯。我擦咧三十楼那个评论我怎么没看到!我是少天粉丝啊啊啊啊

33L
哎呀正常啦,后来评论被删了呗!nili黄粉也是很牛逼的,人家锐哥开个玩笑,下面闹得那么凶干什么

34L
本迅粉默默无语,锐哥老和我们迅哥互怼呢,我们都没说什么【摊手】

35L
所以说为什么策锐迅锐从来都没人撕过,周方反应就那么大?!

36L
这……周粉日常玻璃心呗,人家楷楷世界第一,凡人怎么能配得上他呢?

37L
我们锐锐还银河系第一呢【滑稽】怕不怕?!

38L
那我们策爷还全宇宙第一呢……【幼稚】

39L
不是,现在唯粉都这么多这么可怕的嘛……【抱紧楼主瑟瑟发抖】我一个团粉……

40L
团粉+1,真的没什么好撕的

41L
主要是周粉热衷于撕逼。不吹不黑,周粉把小周出道以来辛辛苦苦经营的形象都毁了一大半。你们好好反省去吧,迟早有一天会把自家爱豆霍霍完的。

42L
说到我团,你们不觉得策爷真滴惨嘛
本来定好了leader是他,结果被天上掉下个周妹妹给抢去了。我策爷唱功那么好……讲真leader不应该都是策爷这样的实力唱将嘛?而且小周感觉领导力弱,锐锐就是团宠担当【斜眼笑】,也就策爷了

43L
策粉霉霉意难平也不少噢【呵呵】你们怎么不去酸她们?!

44L
四十二楼的点很奇怪噢,谁规定唱功最好就非得是leader的?

45L
9494,你们忘了大明湖畔的喻文州了吗,喻无论是唱功还是舞蹈都不是最好的,人家就是leader啊【微笑】

46L
而且港道理如果策爷真的是leader,你团人气不会这么高靴靴

47L
说到底都是江波涛的错【滑稽】

48L
这拓麻又是什么梗?小江不是他们的经纪人嘛?!

49L
江波涛日常把小周当自己亲儿子一样疼爱啊【捶桌笑】

50L
Wodema我竟然觉着江周有点萌诶!

51L
周江谢谢,宁拆不逆

52L
服气,你们连一个经纪人都不放过。江波涛配得上我们小周嘛?还不如方锐呐。

53L
楼上的……连经纪人都黑真是醉了,小江是二十四孝好经纪人好伐?!

54L
讲道理,小江和锋哥斌哥都是S市戏剧学院表演系同班同学……为什么他去当了经纪人……

55L
我感觉这楼的重点越来越错了啊喂!你们不是讨论周方的嘛?!

56L
话说楼主你在哪儿?

57L
楼主不在的日子,想他

58L
对于周方这对非官方配对CP还有什么瓜可以吃的么……没有的话我先撤了……

59L
目测这帖不火,要凉了

60L
一首凉凉送给楼主,散了散了吧

TBC

评论(6)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