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千叶了个千叶

主全职,很杂食【全性向+一点洁癖+基本可拆不逆】慎fo,话废,但是很渴望有小伙伴来找我玩耍的!
吃很多热cp和冷cp!特别喜欢王喻了!王喻is RIO!
大本命我杰希
二本命我乐哥
三本命我锐锐
四本命我沐沐
头像来源于可爱的陆离太太~

【周方】周方今天结婚了吗③【end】

荣耀TV论坛>偶像团体>八卦版

标题:某团,周身世真·曝光惹

1L 楼主
我靠我简直不敢相信
之前你们在那个凉凉的周方cp讨论楼毒奶一口
小周身世真滴曝光惹
【荣耀新闻娱乐版:周泽楷身世大揭秘】

2L
Woc?!活久见!这不会是假新闻吧!

3L
刚刚去瞄了一眼,是真的,nili荣耀新闻独家采访。小周前两天去参加祖母的葬礼,周围全是保镖护送着。

4L
富家子弟,富家子弟,nbnb

5L
话说这些记者也是很无良惹,人家祖母去世肯定很伤心吖,还去拍人家。

6L
不,最细思恐极的是,人家周家居然默许拍摄了,不是盗摄。是不是接下来要搞出什么大新闻了?!

7L
话说周家到底是什么样的家庭……感觉看了下图片不像是混白道的……【危险言论】

8L
噫!
话说楼上的你是不是要被盯上了,好自为之叭【斜眼笑】

9L 楼主
不行,我觉得我要冷静一下。
给你们发个链接自行体会一下叭。
【荣耀TV独家采访周泽楷】

10L
妈耶666666

11L
好赤鸡!小周居然是……黑道少爷?
Q:所以说小周是XX道的继承人吗?
A:理论上……是的。【周式乖巧微笑.jpg】

12L
别看了别看了,这个CP要凉了叭,帖子也该被删了。之前那个帖子你们也该找不到了叭!

13L
莫名地好心疼楼主等妹子OTL

14L
我是不是可以大胆猜测一下,明天他们要发公告说:周泽楷退出娱乐圈继承家业?

15L
别啊……qwq!本周粉解解哭晕在厕所

16L
啊……好蓝过

17L
乐观点,也不是所有黑道家庭都是那样的啦!想想A国的那个大神!人家的故事不是很励志嘛!

18L
不努力工作就要回去继承家业嘛?!【滑稽】

19L
理性分析,小周刚刚不是还说了吗?!他还有一个哥哥一个弟弟,应该家里会让他做喜欢的事叭,不然也不会进娱乐圈

20L
那说不定是富家子弟的闲暇娱乐呢?【微笑】人家最后还是要回归本业的?!

21L
那为什么他们还允许采访了?要搞什么大事情?

22L
不造,等着看吧

23L
默默窥屏,感觉最近的瓜好多,又大又香甜【笑】

24L 楼主
?!

25L
楼主怎么了?!

26L 楼主
【周泽楷微博:@方锐 ❤】
啊啊啊啊啊!!!!我!!!!
我是谁!我在哪儿!啊啊啊!!

27L
【试图呼吸.jpg】
万万没想到是真的!!

28L
诸君,估计是好消息,等着看明天的头条叭

29L
【方锐微博:@周泽楷 ME TOO!!!】
啊啊啊啊啊锐锐也回应了!!!!!

30L
突然激动!这是我萌的第二对rps了!!

31L
祝幸福啊啊啊!!!

32L
cp粉的春天要来了啊啊啊!!!!
                     END
小剧场:方锐注视着眼前高大威猛的保镖,不禁打了一个寒战。
方锐用小拇指勾勾周泽楷的头发,问道:“小周……”
“昂?”周泽楷朝着自家小男友眨眨眼睛,笑得分外灿烂,“锐怎么了?紧张?”
“哈哈哈没事,不紧张不紧张。”方锐连忙摇头如拨浪鼓般否认道。
不久,记者们都来了。
“呃……请问两位这是?”
“在一起了。”方锐深吸一口气,大声说道。
“嗯,在一起了。”周泽楷点头微笑。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