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闲

和我滴小可爱 @混凝兔 搞了一个三十天推全职的联动活动~
Day1 通过什么知道的全职?
应该是刚上高一的时候,那一年恰巧是全职刚完结的时候!那个时候全职真心非常火!我是通过同班同学,一个可爱的画手妹子【cn古隐】知道的!她是一个喻厨,当时经常和我们安利全职好呀之类的2333【说起来我知道的第一个全职的角色就是文州,也是因为她😂】
不过我当时没什么感觉,是过了一年多,在二零一五年年底才入的坑。😂那个时候是另一个小伙伴再度安利给我的,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看了小说……然后就入了坑!发现自己非常喜欢!
不过我后来回想了一下,其实我好像知道全职的时候要更早。是我上初中的时候,依稀有父上在看全职的印象!后来证实是对的,他说他看到叶秋出场就没看了。😂他还很惊讶说我居然喜欢全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