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闲

谜一样的梦境

这是好几天前的梦了,梦中不仅打破了次元壁,王喻居然还发糖了,开心极了。
事情是这样的。我梦见我们年级去某个旅游景区玩。然后有一个集体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的。手拉着手跑,越过障碍什么的【什么鬼?】然后看着前面的班级在跑,场景突然切换,切换成了学校操场= =我们隔壁班开始跑的时候,发现不对劲了,他们跑得飞快,队伍中还有一个人,似乎是……少天。可惜我没有看到正面~然后我们就一脸黑人问号脸。
轮到我们班了,之前一直在练习这个项目,结果跑得乱七八糟。
跑完之后大伙都散了。似乎看到人群中出现了另一个人。是喻队!天了噜!然后和同学聊天,站得离他挺近的。有一个妹子是隔壁班同学兼我的宿友。妹子说:“诶王大眼任性啊!这种集体活动直接翘掉了!”只听见不远处的喻队……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喻队你叹什么气啊?!这算是间接发糖嘛?
后来就回了班,班上没多少人,都提前回家了。我看到坐在我前面的妹子的桌子上放着一个好看的小日历。我拿起来看看,发现其中某一页用绿色的笔写着【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不久班主任来了,说要把不在的同学名字都记上。他记完后顺手放下了,我一看,名单上有【王杰希】?exm?
我在梦里把王喻发糖的事告诉了一个小伙伴,这个神奇的梦便结束了。
不过还是好可惜,没有梦到大眼爸爸。我也没看到喻队的脸。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