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闲

【王喻】夏日倦怠杂事

荣耀属于虫爹,欧欧西属于我
杰希十九岁生日快乐!要开心快乐!今年可以顺利吃鱼了诶嘿~
聊天体,杰希退役后文州尚未退役的设定,二人视角均有,短,一发完

文州男神:嘿艾瑞巴蒂~在吗?
时钦宝宝:??!!文州你被盗号了吗
时钦宝宝:你今天的画风很不对劲诶
新杰欧尼:别用这种元气满满的语气套路我们
文州男神:新杰,你还真是一点幽默感都没有呢【笑】
新杰欧尼:说,你最近看了多少轻小说。
文州男神:【我不是我没有.jpg】
时钦宝宝:我觉得他没看
时钦宝宝:是不是最近被某个人影响了?
新杰欧尼:那绝对不可能是少天
文州男神:你们为什么会这么熟练?【摸不着头脑.jpg】
时钦宝宝:是王杰希前辈吧。
新杰欧尼:虽然王杰希前辈是个很严肃的人,但是常有出人意料的想法。
时钦宝宝:文州你是不是和他闹矛盾了?你们进入到倦怠期了?
时钦宝宝:【是谁的小眼睛还没看老师.gif】
文州男神:我没有啊。【笑】
新杰欧尼:解释就是掩饰,你不用再掩饰了。【推眼镜】
时钦宝宝:我以为他会很宠你的!
文州男神:他……他确实很宠我啊!
新杰欧尼:……
新杰欧尼:你们俩到底怎么回事?别转弯抹角的了。
文州男神:好!那我说了
时钦宝宝:【吃瓜.gif】
文州男神:王杰希居然不吃我做的菜,生气
时钦宝宝:【此刻,一辆共享单车骑着一位靓仔路过.jpg】
时钦宝宝:可能北方人,你们口味不合吧
文州男神:他以前不这样的
文州男神:他以前连禾虫蒸蛋都吃的!
新杰欧尼:【好了你闭嘴吧.jpg】
新杰欧尼:这不挺好的吗?王队都敢于尝试这种猎奇的食物了
时钦宝宝:就是就是!新杰说的对,那个什么虫我俩一口都不会试的
时钦宝宝:而且,王队之前请你吃爆肚儿你都不吃呢
文州男神:【委屈巴巴.gif】
文州男神:我现在也能吃了!豆汁儿我都能喝了【哭】
文州男神:王杰希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狗了……【思考】
时钦宝宝:are you kidding me?!
新杰欧尼:王杰希前辈应该不会的,你不要乱想
时钦宝宝:文州你最近情绪不太对劲啊,你咋了【抱抱】
文州男神:还是时钦最爱我【星星眼】
新杰欧尼:你为什么不问问他原因呢?
新杰欧尼:他是不是那天胃口不好啊?
文州男神:我倒是想问啊,但那天他走了先啊,说是去出差,现在也没和我联系。
文州男神:他的衣服还有一套丢在我家。
文州男神:我爸妈带我妹妹去新加坡玩了,就剩我一个人了。
时钦宝宝:文州不哭不哭啊!
时钦宝宝:要不要我去广州找你玩
文州男神:算了【拉倒吧朕的大秦都亡了.jpg】
新杰欧尼:夏休期多给自己找点事做
新杰欧尼:他不是过段时间回来了嘛
时钦宝宝:嗯,比如找你们队员k歌?放松放松?!
时钦宝宝:诶,对了,说不定王杰希前辈想给你一个惊喜呢?
文州男神:噢,别说这个了。
文州男神:他生日快到了
文州男神:不知道送啥……还说他给我一个惊喜呢,我都没想好给他什么惊喜。
新杰欧尼:你以前送过什么?
文州男神:风筝、领带、戚风蛋糕……
文州男神:都很没有创意啊
时钦宝宝:怎么会没有创意啊
时钦宝宝:你送的他都应该喜欢吧
新杰欧尼:你想送什么都可以啊。
新杰欧尼:你问我们意见,但是你忘了?我们又不如你了解他。
时钦宝宝:文州你今晚好好睡一觉,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时钦宝宝:实在不行你把自己送他咯
新杰欧尼:多大点事。
新杰欧尼:可能你一个人待的久了有点烦了。
新杰欧尼:时钦说的很对。
新杰欧尼:小别胜新婚。
文州男神:【刘小别一脸懵逼.jpg】
文州男神:好了好了,知道了
时钦宝宝:【这才是乖崽.jpg】
新杰欧尼:【这才是乖崽.jpg】

治疗之神:王杰希人呢!
治疗之神:我知道你来了!
治疗之神:怎么不来找我!
治疗之神:一点都不尊敬前辈!
酷炫的刺客:??
酷炫的刺客:方神你
忠诚的骑士:咦,杰希来你那边了吗?出差?
忠诚的骑士:你怎么知道的?
乱飞的魔道:……
乱飞的魔道:方,士,谦
乱飞的魔道:【爸爸容忍你的小调皮.jpg】
治疗之神:王杰希你变了【冷漠】
乱飞的魔道:我一直都这样啊
乱飞的魔道:行,明天去看你
乱飞的魔道:怎么了一天天的,是不是在英国闲得长草了?
酷炫的刺客:emmm
忠诚的骑士:聪哥别见怪,他俩一直都这样【吃瓜.jpg】
酷炫的刺客:不是,我只是好奇为什么要把我拉到这个群
酷炫的刺客:天天看你们药家人打情骂俏?
治疗之神:杨聪同学请注意你的措辞,我好好活着不好吗,谁要和王杰希耍朋友啊
忠诚的骑士:其实就是方神太无聊了
忠诚的骑士:我们又是老王的同期的最好的朋友 治疗之神:怎么能只让王杰希一个人来聆听本治疗之神的教诲呢!当然还要叫上他的家属啊!
乱飞的魔道:【好了好了你可以滚了.jpg】
酷炫的刺客:噢,那叫上喻队不是更好吗
治疗之神:……
乱飞的魔道:文州都有他娘家人了
乱飞的魔道:虽然方士谦很不靠谱,不过我不是还有你们嘛
忠诚的骑士:老杨你明白了吧,我们是一家人
酷炫的刺客:啊对了,是不是六号是老王生日啊 治疗之神:是啊
忠诚的骑士:你是不是出来很久了,生日有什么计划啊
乱飞的魔道:不知道啊
乱飞的魔道:【令人头秃.jpg】
乱飞的魔道: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和文州讲话
乱飞的魔道:我好像惹他生气了
忠诚的骑士:心疼……
治疗之神:哈,你也有今天!【得意】
治疗之神:该,来了个比你更有心眼儿的人治你 酷炫的刺客:方神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哈
酷炫的刺客:你仔细回忆一下哪儿惹他生气了?喻队是个讲道理的人
忠诚的骑士:+10086
乱飞的魔道:我不知道啊
乱飞的魔道:我现在一和他发消息就发一些沙雕表情包 ,所以我现在没再和他讲话
乱飞的魔道:【累了倦了.jpg】
乱飞的魔道:而且,有的时候文州一点都不讲道理【委屈】
酷炫的刺客:不会吧?他人那么好还不讲道理吗? 忠诚的骑士:老杨这你就不懂了,情侣之间嘛,难免会发生矛盾的
治疗之神:就是就是,特别是王杰希这样的,相处起来多累啊
治疗之神:看来小杨还是单身呐【拍肩】
酷炫的刺客:噫呜呜噫
忠诚的骑士:你们到底发生了什么啊……你好好回忆一下
忠诚的骑士:老王你难道不想给你今年的生日留下愉快的回忆?
乱飞的魔道:啊,我想起来了
乱飞的魔道:那天我没吃他做的菜
乱飞的魔道:所以他就生气了?
治疗之神:该
治疗之神:小喻同志做的菜那么好吃你还不知足 治疗之神:那你给他陪个不是呗?大老爷们儿的 酷炫的刺客:不是,老王你为啥不吃人家做的菜啊 乱飞的魔道:其实那天我胃口不太好
乱飞的魔道:我就没怎么吃
乱飞的魔道:再加上他做的是奶黄包……我对这种食物接受不能啊【扶额】
忠诚的骑士:我也不喜欢吃这种食物……但你做的确实欠妥了,好歹吃一点,要么就直说
酷炫的刺客:我记得人家以前带你去吃虫你都吃的很开心【风景杀受到惊吓.gif】
酷炫的刺客:区区一个奶黄包,确实是……
忠诚的骑士:不过这样也不至于生气吧?
乱飞的魔道:啊,我出差前两天在山里
乱飞的魔道:没有信号
乱飞的魔道:估计是因为那两天没和他联系上……【死目】
治疗之神:那不怕
治疗之神:你生日那天请他去一个地方,就你俩,好好的
治疗之神:估计就没事了
酷炫的刺客:是啊,前几年你过生日不都是人家张罗的嘛
忠诚的骑士:你要是做一回东道主
乱飞的魔道:行
乱飞的魔道:我试试

      7月5日下午,王杰希乘坐的班机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降落。 一下机,打开手机,发现喻文州的消息:我昨天前两天从广州来的北京~明天请你去一个地方耍,好不好呀:-D

       王杰希笑了,回复到:真巧,我也有一个地方想带你去 今年王杰希的生日,两人依旧很开心呢,虽然有些小插曲。

      夏天很热,食物容易过期,心情也不易一直保持着平和稳定的状态,但是他们二人并不会因为这种小事,走得越来越远。
                                   END
ps:风筝是去年生贺里文州送给杰希的生日礼物😂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