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闲

【周方】周方今天结婚了吗②

接上文
内含叶橙cp注意

60L 楼主
我回来了。话说你们不觉得小周的身世很神秘么?

61L
有啥神秘的【默默举瓜看】

62L
楼主这么一说还真有点……emmm锐锐和策哥的家庭背景都一目了然诶,锐锐家好像是G市经营糖水店的!策哥的父母都是X市事业单位职工。

63L
小周身份一直成谜,好像除了隔壁老叶以外没有多少人的身份这么奇怪了吧

64L
隔壁老叶的快够

65L
叶神的家室rbq rbq,话说上次不是有狗仔拍到他弟弟了么,上热搜没多久就撤了

66L
小周好像从始至终没有提过他的家室吧,估计也是很厉害的样子

67L
瑟瑟发抖.jpg 会不会有人爆出来……

68L
这些有什么好关心的【笑】可能就是人家小周不想说呗~
G市土生锐粉表示去过锐锐家糖水店好多次了,特别赞,强推杨枝甘露榴莲班戟!

69L
哇大半夜的我看饿了啊【大哭】我也想去!

70L 楼主
说到榴莲我不禁想到上次直播锐锐喂小周吃榴莲【滑稽】nili锐锐天下第一
【周泽楷瑟瑟发抖.jpg】
【周泽楷乖巧拒绝.jpg】
【周泽楷被迫投喂.jpg】
【方锐洗小勺子.jpg】
【方锐wink诱惑.jpg】

71L
啊啊啊啊啊周方党头顶青天!!!!此生无憾惹!!!!
小周帅锐锐可爱!!!
就喜欢这种甜甜的日常!!!他俩快点去结婚吧!!!

72L 楼主
顺带一提小周吃完之后好像有点不大高兴,锐锐哄他,还递给他自己最喜欢的蜜瓜味口香糖【害羞】然后小周就好像满血复活了似的!最后小周也把自己最喜欢的蓝莓味口香糖递给了锐锐!
嗷!好像古代有情人互换信物啊!
【周方一起吹泡泡.jpg】

73L
这么一说锐锐不就是小周的结发妻【快够】

74L
港道理,锐锐好像还没和别人爆过绯闻吧,如果锐锐和小周初恋的话……

75L
其实身为一名锐粉我隐隐约约觉得有些不妙……毕竟我们黄花大闺女锐嫁给nili渣渣周【bu】总感觉白瞎了我们锐锐一样

76L
小周怎么渣了?你TMD再说一遍?
我周没有和任何演员传过绯闻靴靴!

77L
但是nili周和各种男女演员都炒过CP啊【滑稽】
总结一下:男:叶修 王杰希 张佳乐 方锐 韩文清 江波涛【经纪人】黄少天 喻文州
女:苏沐橙 楚云秀 戴妍琦 柳非 钟叶离 程思嫣【经纪人】

78L
Exm??!!老韩?这是什么时候的事?还有那个姓程的经纪人是?

79L
哦天哪,那不是我们锐原来的经纪人小程妹子嘛……那件事不是个误会么,都辟谣了啊。

80L
讲道理你锐也和程思嫣传过绯闻靴靴

81L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那次是不知道谁搞的,说他们仨玩3p来着,早就辟谣了,没必要来炒冷饭了叭

82L
周泽楷真的很佛系偶像了。面对绯闻回答:不是
面对挑拨离间回答:大家……都很出色
面对未来期待回答:我会加油……

83L
锐锐做个对比。方锐三连:没有 谁说的 锐哥无敌啊

84L
哈哈哈哈哈竟然有点萌好想站这对CP了怎么办

85L
Rps虽然素没有前途的,但是也有真爱诞生惹!比如叶橙啊!话说下个月叶神就要和沐沐女神结婚了吧!

86L
楼上的你清醒一点!你又不知道nili男神是弯是直!

87L
叶粉淡然一笑,叶粉从来不用担心这些问题,wuli叶哥宇宙第一直,俗称叶宇直

88L
然鹅你叶还是有不少耽美CP惹

89L
我觉得小周真滴不好说哇,你看他的脸,好像说是弯是直都OK哒

90L
是呢,锐锐也是哈。

91L
你们信不信叶相关耽美CP一夜之间就都消失了【微笑】

92L
啊小周的脸!简直盛世美颜惹!我宣布他是我的!

93L
楼上的,你给我清醒一点!周太太们提着刀来砍你惹!

94L
不如我们来分析一下小周的身世叭

95L
啧啧,周粉日常yy又开始了

96L
楼上的关你什么事噢,你家爱豆怕是nbcs叭

97L
这个帖子的走向越来越诡异惹……话说拉个cp还有分析人家家世的必要么?反正,都是拉郎配吖!

98L
按照这么说策爷和锐锐是很门当户对的呢

99L
楼上的怕是对门当户对有什么奇怪的理解

100L 楼主
我回来了。
刚刚看了一下大家的跟帖,决定在这里说下自己的见解。
为什么要分析家世?这是更好地看出他们之间的差距,综合分析这对cp的萌度。【我编不下去了……】
刚刚锐锐和策爷的家世已经有妹子po出来了。
再说说娱乐圈里还有谁比较特别的吧。
叶神,这个不解释,很牛逼。
沐橙女神,似乎是孤儿?幸好遇到好心人的资助完成了学业,也是一个很坚强的女孩子。上次那档节目好像披露沐橙女神还有个哥哥,是叶神的好友。
还有一些人就是文艺世家出身的,比如喻总。
我觉得小周的家庭必定是很优渥的,你看他的气质就是特别好。而且前面有楼也有姑娘提到,说小周的空降,这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我们不能否认。

101L
感觉楼主在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啊……不过也不是不能理解楼主的心

102L
开始五期生里面光义迅哥他们几个气质也不错啊,人家都是普通家庭出来的?凭什么你周就优渥?!

103L
楼上的语文阅读理解不合格叭……

104L
说到这个楼主等人也是好笑,门当户对代表得了什么?!按你这么说,叶橙是万万不可能的咯?!

105L 楼主
我从未说过这样的话。

106L
大噶都散了吧。本来是个吃瓜楼,变成现在这样……

107L
是吖……本来以为挺有意思的呢,这样就不好了吧?
TBC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