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闲

【林方】大概是孤独吧

背景大概是老林转会霸图。炒鸡短。荣耀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南京的这个晚上有点冷。
林敬言瑟缩在被子里,呆呆地望着天花板。房间内的灰黑色绒布窗帘是拉开的,淡淡的月光透过窗户洒在他的脸上。
他失眠了。明天,他就要离开呼啸去霸图了。昨天账号卡被交出去的那一刹那,他还没有什么感觉。但就在今晚,他孤枕难眠时,才渐渐体味到了埋藏在内心深处的疼痛,这疼痛是那么砭骨,就像刀子,一点一点地割着他的心。从此以后他就不再是唐三打的主人了,更不会是呼啸的队长。
也不知道方锐现在怎么样了。林敬言如是想着。这两天方锐似乎是在躲着他,总也不见人影。或者是和阮永彬一起出现在他面前时,未等他发话就飞快地跑掉了。
林敬言翻了个身的工夫,听见了宿舍房门被叩响的声音,“咚”“咚”“咚”,虽然声音不算大,却十分清晰。是方锐吗?敲门声怎么这么小?他来不及多想,立马从床上下来,过去开门。穿着星星图案睡衣的青年倚在门框上瞪着大眼睛,不是方锐还能是谁?
“林大大。”还未等林敬言开口,方锐就轻轻叫出了声。
“诶,锐锐,这么晚还不睡?”林敬言笑着问他。 “我……我睡不着了,过来看看你!”方锐急匆匆地说道,一面拽着林敬言的胳膊。
于是林敬言领着他进了房间,将门关上。方锐倒也不客气,一下子坐在林敬言的床上。
“你前两天……”林敬言见方锐的眼神黯淡无光,关切地问道,“可是没休息好?”
“嗯!”方锐很认真地应道,“今晚我想赖在你这儿,行不?老林?”
“行啊,你乐意待多久都行。”林敬言躺到最里面,拉开被子,同时示意方锐躺下。“方锐大大今晚这么客气,我很惶恐啊!”
方锐紧紧握住林敬言的左手,叹了口气:“你不是要走了嘛,我就客气客气。”
林敬言有点哭笑不得,搂着方锐笑了:“傻。这有什么好客气的?”语罢,凑过去吻了一下方锐的唇,蜻蜓点水式的。
方锐显然是没有料到,愣住了,耳朵根微微泛红,过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
“老林你个老流氓!”方锐捏了一把林敬言的脸,“之前天天耍流氓耍不够是吧?临走前还要耍流氓!”
林敬言刮了刮方锐的鼻子:“我不是舍不得你吗?好了,这回你应该能睡着了吧!”
“嗯……”方锐闭着眼,迷迷糊糊地应着,看样子是困意上来了。林敬言将头转过去,也闭上了眼睛。不久,二人都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林敬言从飞机上下来时,开了手机,收到了4条微信消息,都是方锐的:方锐:老林你到青岛了没? 方锐:老林你到了给我发条信息呗!
方锐:哦不,是打个电话。
方锐:打个电话好不好?!
林敬言拨通了方锐的电话:“喂,锐锐,我到青岛了。”
“飞机挺准点啊!不愧是到霸图的飞机!”青年欢快的语调又回来了。
“有空来玩呀!”林敬言说道。
“好嘞!”方锐这回回答得非常爽快。
end
作者感言:非常喜欢林方一直未能产出,这次得了空儿,终于写出来了!虽然短得不得了。ooc见谅!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