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闲

一个小小的脑洞【悄咪咪存一下】

想写一个王喻傲慢与偏见的脑洞,副cp魏方叶黄林方刘卢。老王=傲慢,喻总=偏见😃魏琛是一个蓝雨国的乡间绅士【什么】,他和他的夫人方世镜有五个儿子,排行为喻总>压力大大>少天>锐锐>小卢。一天小镇上来了一位成功人士——老王和他的家属们,他租住了镇上最漂亮的公馆,然后开办了一个巨大的趴体,众人纷纷前去!老魏一看这是一个好机会,儿子们的婚事有找落啦x怂恿全家一起去。在舞会上有一个叫叶修的青年绅士和少天跳了好几支舞,还邀请了在场的其他人跳舞。老叶看见好友老王一直很高冷地坐在那里,也不和大伙儿聊天也不跳舞,就说“你去跳个舞呗?”
老王:“我看着你们跳就挺好。”
老叶环顾四周,指着喻总说道:“诶,这个小伙看上去不错?要不你和他跳个舞?”
喻总这时正在和王杰希的表弟别哥聊天呢,听到有人叫他便转过头笑着看着他们。
老王很仔细地看着喻总,最终得出了一个结论:“他呀,也就是清秀了些。而且他也不跳舞,我怎么和他跳?”
喻总好气呀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他慢慢地走向老王,说:“不好意思先生,我可以跳舞的。”
老王还没反应过来喻总就转身离开了,继续和别哥他们聊天。
后来一家人浩浩荡荡地回了家。叶修似乎很喜欢少天,少天似乎也很喜欢叶修。老魏很欣慰我儿有出息,不过表示还是要考察一下老叶的家世,而且俩人也得再多相处一下。
但是对于杰希,老魏表示很生气。怎么可以这样轻视文州呢?!老方劝慰他说这可能只是一个误会。
文州的弟弟们都是他的忠实粉丝,对此也很不满,尤其是少天。【除了小轩哥以外!小轩哥和他的母上看法是一样的。】
然后少天没过两天就被叶修邀请去公馆小住。公馆里除了老王和老王的表弟别哥英杰表妹柳非等微草国人士以外,还有叶修所在的兴欣国的家人朋友,比如干妹妹沐橙,朋友包子罗辑小安等人。
少天在公馆玩的还是很愉快的,除了和微草国的人起冲突。【本来他只是对老王有点成见,结果老王的表弟表妹们都来怼他。ps:并不包括英杰小天使】
一天众人去郊外游玩。然后少天淋了雨感冒不能及时回家了。老叶就给魏家写了封信。
文州很生气!居然害弟弟生病!文州不顾老魏老方小方反对大晚上冒着大雨去了公馆。虽然撑着伞但是身上还是湿透了。
文州到了公馆,众人十分惊讶,沐橙觉得兄弟情深十分让人感动。老王也很惊讶,他决定让文州不要先走了!先留下来好好泡个热水澡再住到公馆里最好的客房。文州礼貌地答应了泡热水澡的提议,但是拒绝住在豪华客房,他说要和少天住在一起以便好好照顾他。
少天没什么事,不过还得再养养身子。他见到自家哥哥非常高兴,和他聊了很多顺便碎碎念老王等人。
此后几天他们都在公馆里待着,众人都十分无聊。特别是柳非和沐橙两个姑娘,她们商议着玩点新鲜的。于是见多识广的罗辑给大伙安利了一个游戏,名字叫做king。老叶便让罗辑和小安制作king牌。
公馆里还有一架很古老但是很漂亮的钢琴,老王看着钢琴沉思着。他很喜欢但是不会弹,他早就知道老叶擅长钢琴。于是老叶在众人再三要求下弹了一首曲子,不得不说老叶很厉害,他弹得飞快!
文州目瞪口呆.jpg
“那个,你会吗?”老王见文州十分痴迷便问道。
“当然。”文州二话没说开始了他的演奏。
TBC

评论(5)

热度(7)